close

【山組】 櫻井翔生日賀文

※榎本(大野智)x吉本(櫻井翔)

※沒有18禁(欸!!)

※和實際團體人物我無任何相關

 

這天吉本拖著有點疲倦的身軀回到新的公寓。

「叮」自家公寓的電梯門打開後,吉本走到房間門口正要從他的大側背包拿出鑰匙時才發現鑰匙不見了。

「真是討厭,明明才剛換公寓的,馬上就得找鎖匠了!」

原本就疲倦的吉本怒氣一上來就開始很用力的轉著自家的門把。

「欸,出門的時候鑰匙還在所以應該有鎖門啊!」

「喀嚓,喀嚓」這時屋內傳出了細微的小聲響

「難不成是……有小偷!」

吉本立刻從大側背包中拿出隨身攜帶的小刀,小心翼翼的走進房間

「黑漆漆的房間,不知道會有什麼東西跑出來的感覺」吉本小聲的說著,從玄關走到走廊最後來到了客廳

吉本決定在心中默數到3就把客廳的燈給打開

1,2,3啪嚓「到底是誰闖入我家!」

「吉本さん,生日快樂。」

吉本被嚇到,後退了一小步

「原來是榎本さん啊,你真的有嚇到我」吉本將隨身的小刀收進側背包裡

「有買蛋糕,要吃嗎?」

「哈哈,如果是榎本さん的話這樣的狀況就說的通了。但是有一個地方還是很讓人不解,公寓的鑰匙到底是怎麼不見的?」吉本越講越小聲,邊走向客廳沙發坐下

「是我拿的。」

「啊?」吉本充滿著疑惑看向榎本

「不,正確來說是我偷的。」

「什麼時候拿,不…偷的?」

「那不是很重要。」榎本面不改色的說著

「榎本さん快告訴我!」

「這種小事不重要嘛。」

「今天我的側背包應該是沒有離開過我才對啊!到底是什麼時候?」吉本逼問到已經整個趴在榎本的身上

「在你上家教之前不是去了車站轉角的咖啡廳,中間有一度離開過你的座位,就是那個時候……」

「原來是那個時候啊!也有沒什麼事情好疑惑的了,那我們來吃蛋糕吧!我差點就忘記今天是我的生日了。」正當吉本要轉身去拿蛋糕的時候,榎本拉住了吉本的手

「等等,你都自己送上門了,我怎麼能放你走。」

吉本現在才注意到剛才的那個姿勢有些尷尬

「那個…榎本さん…我沒有這個意思」

「不用騙人了,你淡淡微紅色的臉說明了一切。」

「不是……唔!」吉本還來不及狡辯,榎本的嘴唇就覆上了他的,微甜的香氣充斥在嘴裡。吉本被這迷人的香氣沖昏了頭。直到快喘不過氣,吉本才用力的把榎本推開

「嗯哈……哈,等一…下,我沒有那個意思!你…剛才有喝酒吧!榎本さん,你醉了啦!」

「是 吉本さん太晚回來的錯。」說完這句話榎本又將吉本推倒在沙發上

「啊…榎本さん……」

榎本輕輕的吻著吉本的脖子,湊到吉本的耳邊用溫柔的聲音說著

「吉本さん,生日快樂」__The End 

 

好久沒寫文,真的好久…是2年前嗎?

話說回來這篇莫名奇妙就在翔的生日前兩個禮拜被生出來(?

不知道大家看完這篇兩年後首篇動筆寫下的文感覺如何~

今天明明就是翔醬生日,怎麼感覺變吉本生日惹wwwww

總而言之,謝謝看到最後的你(≧∇≦)/

還有最重要的~翔く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

                          2014.01.25 小娜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黒★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