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律】
※高野規定的一天一餐time
※小律又胡思亂想惹!
※沒有18禁(寫不出來#炸

晚上,又到了和高野さん約好要吃飯的日子
「最近只要一天不和高野さん吃一餐飯,隔天高野さん就會很擺臭臉一整天呢!」
小律無奈的說著,按著高野さん家的門鈴
「叮咚!高野さん,我是小野寺。」 高野走到玄關為小律開門
「請進,晚餐馬上就要好了,再等一下。」
已經不知道來過高野さん的家多少次,小律走到自己平常習慣坐的位子坐下來等著。

想起剛進丸川的時候常常和高野さん一起在這裡看草稿,討論到很晚很晚才回家,
有時候還不小心回不了自己家……不行不行我在想什麼啊!

「小野寺,你怎麼了?臉好紅,該不會發燒了吧!」
「沒有沒有,什麼事都沒有。」剛剛在想高野さん這件事絕對不能說出來
「啊是喔。晚餐好了!吃吧」
「那我就不客氣了!我要開動了!」小律快速地說完便開始動起筷子夾向離自己最近的菜。
「嗯,高野さん做的菜很好吃。」
「只要你喜歡,我每天都可以做給你吃」高野小聲的說著
「對了小野寺,冰箱裡有啤酒。要喝嗎?」高野站起身走向冰箱
「啊,要喝要喝!」
「給你吧。」
「謝謝你。」

啪喀,小律將啤酒打開大口大口地喝著。接著屋內只剩下一片的寧靜


「欸,小野寺。」
「是!」小律被高野突然發出的聲音給嚇到
「不用那麼嚴謹啦!你最近有什麼心事?」高野認真的問著小律
「真的什麼事都沒有,高野さん想太多了!」
其實這句話是騙人的,前陣子看到高野さん跟Earth的編輯灰谷さん一起去吃飯,
高野さん明明要我不要接近灰谷さん,自己卻跟他出去。他們是那種(似乎)看對方不順眼卻可以去吃飯的關係嗎?
小律越想越覺得奇怪,不知不覺間餐桌上的啤酒空罐子也越來越多。


「我說啊,小野寺你喝太多了!也罷,這樣有什麼心事你也比較容易說出來,說吧!你最近有什麼煩惱?」
高野靜靜的等著小野寺的回答
「還不是高野さん!明明就自己跑去跟灰谷さん約會 」小律的情緒突然激動了起來
「小野寺你在說什麼啊!我才不屑跟那種人一起吃飯呢!」
「但我就是看到高野さん跟灰谷さん在一起啊!我不可能看錯的。」
小律又更激烈的說著,說到自己一副要哭的樣子

高野不忍心看到小律哭,走到旁邊輕柔的抱住小律
「對不起,律。讓你誤會了!那天我在路上遇到灰谷,他說了一句話讓我很在意,於是我就決定要和他好好談談。」
「高野さん,你騙人!」小律為了不讓高野看到他漲紅的臉,他默默地將頭埋進高野的胸膛
「世界上,我唯一不會對他說謊的那個人就是你_律。」
高野這麼一說,小律說不出話來,只知道自己的手不聽使喚用力的抱緊高野
「律,我喜歡你。」語畢,高野輕輕的在小律的臉上落下一吻。__The End

溫柔的高野我好愛(#
小律真的太幸福惹啦!話說有人會想知道灰谷說了什麼挑釁的話嗎?
(沒人想知道啦!不過想知道的還是可以私下告訴你)
謝謝看到最後的你喲^^
2014.01.06 小娜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黒★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