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篇小說

※鏡音 リンx鏡音レン

※七夕賀文

※角色個性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レン,我出門了~馬上就回來」

「欸,リン今天是...」咚~レン的話還沒有說完リン就已經跑出去了

「到底是怎樣啊,リン沒事幹嘛這麼早就出門啊? 嗚~算了」

來看電視好了

『七夕情人節特別計畫_街頭特別突擊情侶』

『啊啊,馬上就找到一對情侶,不好意思可以裁訪一下嗎?』

『這個景點是很著名的情人橋,請問你們今天來是要一起過情人節嗎?』

『當然啦,KAITO對我最好了~』

『那MIKU喜歡這裡嗎?』

『很喜歡唷,我也很喜歡KAITO啦~』

「吼,拜託...這個節目真的很瞎耶!還要看到MIKU大姐和KAITO大哥在節目上胡搞瞎搞」

「欸欸?後面那個不是リン嗎?她在那裡幹嘛,等她回來我一定要問個清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回來啦~レン,嗚~屋子怎麼暗暗的」

突然有一雙手摀住了リン的嘴

「唔!?ㄕ。ㄕㄨㄟˊ,ㄍㄨㄞ。 ㄏㄨㄤˋ。ㄎㄨㄞ。ㄨㄛ」(唔!?是誰快放開我)

「吶,我說妳今天去哪?」

「ㄋㄧˇ。ㄒㄧㄢ。ㄏㄨㄤˋ。ㄎㄨㄞ。ㄨㄛ。ㄌㄨㄚ。ㄌㄧㄢˊ」(你先放開我啦,レン)

「好,我放,快說~リン妳今天做了什麼?」

「嗚嗚,レン不要兇嘛!七夕情人節快樂,這個是要送你的禮物」

「這個...所以妳是為了買禮物才出門的!」

「恩~レン喜歡這個禮物嗎?是新的耳機唷~」

「欸,我要送リン的禮物也是新的耳機耶...」

「哈哈哈,情人節快樂~」リン和レン異口同聲的說著

arrow
arrow

    黒★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