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這並不是小說,是真的

一個禮拜前...

娜:「欸~我們什麼時候要去西門町玩啊~我有一點缺資料夾」

薇:「下禮拜放假就找天去吧!」

(娜深深的想了一陣子)

娜:「那下禮拜日如何?」

薇:「就這樣吧...但是我想去地下街」

娜:「你想要幹嘛?如果要去的話我想要幫我的PSP買殼」

(薇開心的回答著娜)

薇:「打初音街機」

(娜心想...初音街機,到底是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天

我真的睡過頭了,跟她約好11:30a.m

我11:20a.m才起床 而且還是被媽媽叫醒的

(真的很謝謝媽媽救我啊~)

最後,前往西門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t KT精品店

好多新的商品

我買了一個資料夾,是青之驅魔師的

(沒有貼圖真的很抱歉...我的資料夾現在在薇的手上)

At Animate

天啊,才一陣子沒有去,怎麼又多了那麼多東西?

有很多歌之王子殿下的週邊

還有一點點魔力家族的耶,超讚

在那裡我買了很多同學的生日禮物

我自己也買了一個車票夾,另外一個送人

 DSC00714[1]  自己用,往下看就知道了唷~

 DSC00717[1]  準備要送人的,猜猜我要送誰哩?(她的生日過很久了...嘛嘛~算是補送啦!)

還有玲玲的扇子,薇則是買了連連的

(很抱歉啊,我沒有拍到連連的)

 DSC00718[1]  超愛鏡音★

至於,其他禮物不能公開,會被發現啊~90度鞠躬道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北地下街

→今日行程重點←

初音街機

嗚嗚,本來在西門町有看到三台空的機台

但是因為我沒有卡片,玩起來一點也不過癮啊!

所以 將將 殺去地下街買→初音專屬的卡片

 DSC00719[1]  沒有裝卡套

 DSC00720[1]  裝上了在Animate買的套套 

接下來,ゲーム サード (Game Start)

來放幾首我目前很喜歡的歌啊~

Top.10

1.【KAITO】Pane dhiria←Open

2.【鏡音リン】Equation+**←Open

3.【初音ミク】裏表ラバーズ←Open

4.【初音ミク】クローバー♣クラブ←Open

5.【鏡音リン】Gothic and Loneliness ~I'm the very DIVA~←Open

6.【鏡音リン・レン】ジェミニ←Open

7.初音ミク】saturation←Open

8.【鏡音レン】ほしをつくるひと←Open

9.【初音ミク】オオカミガール←Open

10.【鏡音リン】嘘つきベティ←Open

我現在整個被KAITO大哥的歌給洗腦了啦~

一直反覆的聽都不會膩

(話說我今天才被【KAITO】Pane dhiria Hard難度給打倒了...KAITO好狠啊~

娜:「KAITO,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報沒過關的仇啊!」

(欸~其實我今天也被【鏡音レン】パラジクロロベンゼン、【鏡音リン】嘘つきベティ 給打倒啊...

我對不起KAITO、鏡音レン、鏡音リン

不過下次我一定會把Hard練好的

arrow
arrow

    黒★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